Tuesday 7 February 2017

幸福的味道~

这里所有的食物,都是我最爱的人,亲手做给我吃的。。幸福的味道~~
 

我的挚爱-干辣椒白萝卜~~配饭一流!!!
 
香肠鸡蛋米粉汤~




 
两菜一汤,白饭任装~~
 
 


乌龟豆跟洋葱炒鸡蛋,一星期一定会煮一次~~
 
黑炒饭~~

别杀我,别杀我!!
 
好吧~~ -.-''

粗茶淡饭也好好味~~

 芹菜炒猪肉~
 
 

就算是打边炉,也很开心~~

豆角饭~~ 一吃就是三碗~


 药材汤,不用技术,全丢下去煲,其实是我做的啦~~哇啦啦。。

也是我做的好事,焦了~~
 
这是我另一个男人,我老爸做的。。。yum yum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