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7

结婚那件事 - -化妆师篇~

化妆师,在人生大事里,扮演着不可或缺,极为重要的角色,她可以令你的婚礼锦上添花,也可以另你的婚礼充满遗憾。。。从定了婚期开始,就一直积极的寻找化妆师,比起婚纱照(点我~~), 我承认我比较着重化妆师这件(也太积极了),应该是看到太多新人被化妆师搞砸婚礼的新闻了(怕怕),还有一个新闻是,化妆师把新娘的脸化到整个黑的(笑)。。。所以,我用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,从早到晚滑化妆师专页,看喜欢的造型,喜欢的感觉,终于选了两个我喜欢的(芙蓉&怡保),然后联络讨论细节,一旦有心水就要快快决定,因为很多化妆师都很早给人预订了,通常新人会一年前就预订化妆师,迟一步就会抢不到心头好,所以要快,狠,准。。。
 
 
 
 
找她,因为我好爱她帮新娘编的头发 <3,价钱也很公道。。。

第一眼见到angelina,感觉是:好瘦 ,好羡慕 :)。。

 完妆,因为穿着便衣所以觉得有点看不惯,可是换了婚纱就不会咯~
 

 新郎发型是免费的哦~~
 
瞧,换了婚纱一点违和感都没有~美~

好喜欢这个造型~~


 

好喜欢这线条感~

近妆~
 
整体~



 
就算换了另一套晚装也很适合~~


超喜欢这件前面很普通,后面很劲爆的晚装

 
怡保区:Lynette Tee Make Up
 

找了Lynette 当我怡保出嫁跟晚宴的化妆师,Lynette 在怡保相当的抢手,手快有,手慢无哦~~
 
出嫁妆,造型也是我找了照片跟化妆师讨论,开始还在担心额头太高不适合全部梳上去的造型,Lynette 很有耐心地跟我说不用担心,我会帮你弄到美美的~~
 
 
果然没让我失望。。美美哒~
 
喜欢干干净净的妆~
 

 超喜欢Lynette借我的头纱,复古的来又适合我的婚纱,原本婚纱店也有借我一件,可是。。就很不适合啊,也少选择(又不小心murmur了) 点我。。把担忧告诉她,第一句就是,别担心,我借给你另一件~~好亲切的化妆师~

阳光下的发型 

也可以参考影片<-- 哦~


 
 
晚宴的部分,因为礼服是跟芙蓉一样,所以发型做了一些改变。。用了皇冠~
 
 

 
 
  发型后方~
 

 ♥♥
 
化妆师真的很重要!化妆师真的很重要!化妆师真的很重要!
(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~)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