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January 2017

STG Tea House Cafe, Ipoh

如果喜欢静静地喝喝茶,谈谈天。。。那你一定听过怡保的STG Tea House Café, 除了可以在这里吃个饱饱的午晚餐,你也可以和闺蜜在这里喝个高级下午茶~~

 

来到这里,一定要试试这里的招牌STG茶~

我通常都是来这里吃午餐,目前为止还没试过下午茶,下次一定要试试~鱼扒配沙拉~

但我还是念念不忘这个鸭腿,是我在这里吃到最好吃的食物。。但据我所知,在STG 换了餐单过后,这鸭腿很像没有了。。伤心~为什么这么好吃的东西会在餐单里消失??为什么??
 
好想吃个下午茶哦~~谁要jio我??^ ^
 
地址:2, Jalan Taman Kinta, Taman Château, Ipoh, Perak
电话:05-255 01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