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6 January 2014

想当年~~

来到怡保这个城市已经差不多六年了。。越来越对这个城市熟悉,但还是个大路痴就是!! orz~~犹记得当初来到这个城市时,心情是多么兴奋, 种种情景历历在目~四年前的今天。。。

Err...六年前,你的头发好多哦!!!现在。。。omg~~

六年前的我~


原来这样的东西,六年前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了(看后面的日历)~






脸上这个大痘是怎么一回事阿?证明我六年前还年轻??

是有没有这么兴奋?一来到某人家就影个不停??

orz~~~这是什么跟什么啊~~



连厨房也不放过??




看回这些照片,我笑到滚在地上了。。怎么我会做这些动作阿??





六年前的我们~


第一次来某人家的晚餐,就是火锅(打边炉)~~





六年前的 “新车"--第一次开车出去玩(以前是摩多)~~


2011-怡保的喜宴~


2012- 准备逛街了~~

怡保的地标--就是有很多很多山!!


我想,我会在这个城市生活个多(几年)吧。。/ \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