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8 January 2014

Christmas'13~♥


都已经一月了才来发圣诞文。。orz~~erm....圣诞节应该是我继生日和情人节,对我来说是第三大的节日吧~~好期待每一年(会收到的礼物)安排的节目^ ^嘻嘻~其实圣诞节还没来临前,我们就很兴奋,尤其是有了自己的家后,就会无时无刻想办法帮它布置,(布置圣诞树是我的梦想!!) 不像以往租屋时诸多阻滞。。

由于是第一次,所以我们不选超大圣诞树,只选了大概三米高圣诞树~



把树撑开了的模样~但还没有任何摆设,感觉好空虚~

 好,开工!!!


 完成!!! wow~~好有圣诞fu~~~超满意!!

摆在电视旁刚刚好~~





摆在我旁边,也嘛刚刚好!!!

圣诞正日:一早起来进洗手间就看到第一个惊喜-- 圣诞袜-!!

下楼第二惊喜--圣诞卡片!!






第三惊喜--也是我最喜欢的--礼物!!!!! * * 点点造型好可爱





好,拆礼物咯~~~


里头--也是我最爱的点点~~

究竟是什么呢??



登登登登~~~我想了好久的 Estee lauder 系列~ 迟些再发专文吧~

圣诞晚餐--Marianna~~menu好大本哦~~



Fine dining 的红酒都这么少吗?? T T

cheese~~~


我的--Lamb chop!!! 超好吃!!!!

他的--吃不饱的意大利面~~


不免俗的来张自拍照~

好了,圣诞就这么过了,简单--但幸福~~

(希望明年圣诞快快来临)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