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January 2014

Mini Note**Dec'13

发脾气当中~~

Happy sing K~~

High tea^^

一路顺风~~


Christmas exchange present~~

^ ^

Thanks *^o^* 

 
@pasta zanmai^^

 
Gong xi fa cai^^

Act cute*^o^* 

 *^o^*

Merry christmas!! ^^

Ho ho ho, merry christmas*^o^*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^^

Thanks *^o^*

Christmas Dinner ^_^)Y

圣诞过了, 明天依然会来, 太阳还是会升起。。加油*^o^*

看回这张照片, 发现原来我的腰已经离家出走很多年了, 无奈我现在才知道, 太迟了, 登报也找不回了。。T_T

我又开始吃了,吃完这餐再减肥^^

用好笑的表情试今天的战利品~~哈哈~~

模仿功力欠佳-_-#


我的超肥午餐~

shopping shopping*^o^*

 我的翅膀生在头上-_-#

 
My secret angel^^

2013 最后一天之大事: 等了一个小时才有的吃, 然后吃了两小时才吃完的晚餐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