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1 January 2014

Home sweet home~~♥

 
我超爱这黄灯打下去的感觉~~好浪漫~~

 但平时甚少开黄灯--这是白灯~~

对,平时的我,就是酱躺在沙发里,是说我本人很小只??怎么感觉沙发好大??orz..

 
对,我就是每天在这里褒戏的~~有时用电脑。。。

 
有时用电视!!!

 
谢谢妳的音响系统~~

好喜欢这个圆圆椅~~

 
明明买的时候看的sample没那么大阿??怎么送来时好像打了很多??赚到??~~

喜欢躺在地上凉凉的感觉~~

 
搬进来快四个月了。。有了自己的窝,喜欢怎样布置就怎样布置~~喜欢摆什么就摆什么~~




 看似普通的桌子。。。。

登登登登。。。它是可以拉出来的椅子~~

同色系的鞋柜~~酱都给我找到~~

但差不多都满了,是说逼我买多一个柜子吗??

厨房~~


我的闺房~~


这是我的小天地~~打电脑转用~~

每个女人都梦寐以求有自已的“化妆台"!!

但很快,又给我满山满谷的XX填满了@@




第二梦想--衣柜~~

但才几天时间--又满了!!是说多大的房子都不够我装~~

好爱这紫色~~♥

It's bath time~~






这就是。。我的家~~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