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January 2014

KL-- gundam expo~


这不是一篇普通的逛街文--因为这次我!只!是!陪!衬!我只是陪某人参观他最爱的 “高达” 之旅~~所以这篇--纯图片!! 因为我对这些事一窍不通!!! / \



OOTD--又是一张没有腰的照片~~orz~~



这是什么表情??

在这之前,我们也逛了超大间的IKEA, 差点就在里面迷路了~~


到了--位置就在某个百货公司正中央~~


一到现场,某人就不理我了~~TT









好不容易才拉着他帮我照照~~

听说这叫 Unicorn ~~(问某人的)


这支很像叫banshee^^如果没记错的话~~



好可爱的粉红东东~~猜猜我有买它吗??


好了,就这样,以下就是纯照片!!哈哈~~










什么都不懂,只好在一旁玩~~


在这么多当中,我最喜欢这个~粉红加发光~~



















真的很喜欢自娱耶~~


午餐--Black Canyon~~


对,我真的买了它!!

下午茶是--”糖伯虎“--芒果餐~~



晚餐--Fish Market~~


这天--就在丰盛的晚餐后结束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